f 冰..♥: 单身

Followers

2.26.2012

0 单身


觉得好久没写部落了~
问自己  最近好吗?

不好~因为
我李馨紋正式单身了...

我一直坚持的告诉自己
远距离并没什么大不了的
因为我相信
相信他不会骗我

但...
我的坚持相信
没到最后

因为我被现实打败了
我被现实的残酷打败了

我把爱情看的太伟大
却低估了现实

我最相信的也是伤我最深的
原来我们的爱情是一个谎言

我应该是世界最笨的女生吧
因为爱情~被骗了两年

现在的我真的累了~
好累好累
该学会放下了

该让自己休息了~
我只是想要一个温柔的拥抱
但~我却总是得不到

我放弃了
该让自己休息了

谢谢你让我长大了
我已不是以前的我了...

没有评论: